一事无成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: 威·信+:bx520919795
博肖同人文❤:QQ+:1627979945

博肖推文——《老公万岁》by奶粉

宇擒顾纵/烧软小猫咪医生顾/暗恋运筹帷幄大狼狗宇/追夫&直掰弯/he

宇擒顾纵就是最配的,魏魏你怎么在哭呀?”“唔……因为被老公弄痛了”

     背后又一次响起顾魏的声音,陈宇很想当做没听见,加快速度的走,但他还是不受控制的停下来了,那声阿宇带着哭腔,让他没办法再往远走一步。顾魏也从车上下来了,但没再往前,笑着问他,“你会因为我是gay,而讨厌我吗?”“不会。”陈宇几乎脱口而出。“那我能追你吗?”还不等陈宇反应过来,顾魏就笑着说,“哈哈我开玩笑。”陈宇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顾魏安静的掉着眼泪,神情坦然且平静,“其实我有喜欢的人的。”“我喜欢那个人,很多很多年了。阿宇,我喜欢他很多年了。”“可是他一直都不知道。”“我曾经原本以为,我已经不喜欢他了,可是后来我发现,不是这样的,我还是,那么那么的喜欢他。……阿宇你说,”顾魏蓦然抬起头,含着泪的双眼一瞬不瞬地看着他,“我应该继续下去吗?”陈宇只觉得心脏被什么东西很有力的撞击了一下。“别哭。”他说。顾魏立马擦掉眼泪,“好,不哭。”“那你回答我,我还要继续喜欢他吗?”漫长的沉默等待过后,他听见两米开外的那个人说,“不要。”

🌹🌹同推奶粉nfddg作品:老公万岁、掌中之物、你亲过什么人没有、亲亲病、买个书童三百块、蝴蝶效应、新家、要负责任、妃子笑、我真的不是故意穿你内裤的、杯莫停、2号线(追夫破镜重圆)、种桃南山下、被明星睡了怎么办、隔壁哥哥神叨叨、城仨、病例、现世安稳、新婚快乐、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