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事无成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: 威·信+:bx520919795
博肖同人文❤:QQ+:1627979945

博肖推文——《枭宠|》‖部  by晴哥哥

很甜很甜/很宠/黑道博/小甜饼战/he

两部,先看前传2后看1,真的超级好看,虽然之前推过,但是忍不住再次安利给大家,太好看了!!!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想把地点定在雅典KTV,肖战觉得没劲,他靠近王一博撩起眼皮若有似无的瞟了一眼面前的男人,“ 他不是说,你要干什么都行吗,我想你要是给他发个酒店房间号,他会比收到KTV包厢号更加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宝宝,你应该知道这么试探我没有意义,我没精力跟他走个全套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一把将肖战拉到跟前,“ 再说,你就不怕,我真的跟他走个全套? "

谁敢拦着先生您啊? '

        “啧。”王一博在肖战屁股上拍了一把,“你也就是仗着我疼你。”肖战勾起嘴角笑的并非善意,“嗯, 都是你惯的……

🌹🌹 同推晴哥哥合集作品:壮志凌云、先生先生、心照、假情真意、入戏、奢宠、怦然心动、枭宠1、枭宠2、klling、 黑吃黑1、黑吃黑2、戎宠、代号1、代号2、戎装、寒冰、百无禁忌、深深、千年、所谓异地恋、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