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事无成看全文(txt文档)

博肖同人文❤: 威·信+:bx520919795
博肖同人文❤:QQ+:1627979945

今日推文——《正当关系》by海边solo

先婚后爱/直男互相掰弯/豪门狗血乱炖/豪门狗血甜宠/小天真和bobby/ he

      王一博捉住他的手腕,大力往下摔,眼底尽是嫌恶,“womanish,别逼我对你动手。”皮肤来了次亲密接触,肖战感觉到王一博烫手山芋似的温度,顾不上womanish这个词多难听,唤空姐拿条干毯子来,王一博却不领情,说离他远一点。“我能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吗,既然不喜欢小雨,何必折腾呢,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肖战不解。

     “肖小少爷,没有人说你很天真吗,喜不喜欢有什么区别,喜欢要娶,不喜欢也要娶,谁在意你到底喜不喜欢,折腾的不是我,是你们肖家,肖小姐明明有意中人,为什么你父亲要跟我父亲提联姻呢,除了获得投资还有什么好处,如果不是你们无事生非,后面所有的事都不会发生,我不用费尽心思和你假结婚,不用忍受你的无理取闹,我会和我的妻子一起去度蜜月,就算不喜欢,也会竭尽全力对她好,这样的回答你满意吗?”王一博眯着眼睛,声音越来越轻。这一番话,完全颠覆肖天真的世界观,喜欢是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前提啊,肖战不依不饶,“王一博,你从来没有喜欢过谁吧?”“与你无关,我想休息,拜托你安静点!”

🌹🌹同推海边solo作品:正当关系、无边夜色、空帆船、寂海、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